索 引 号:000562185/2024-00077主题分类:政务信息发布机构:市政府办公室
发文日期:2024-04-07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市长张淼赴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
市长张淼赴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

4月2日,市长张淼赴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,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规划和产业园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。市领导张树增、李晨光参加。

会上,张淼听取企业在项目规划和产业园建设中的问题诉求,帮助企业梳理问题,分析解决措施,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,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支持,确保项目顺利推进。同时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结合市场需求,科学规划项目,确保项目可行性和可持续性,加快项目规划和实施进度,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 

 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